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银幕里的大个子:天勾搭配李小龙 姚明本色出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05:1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篮坛硬汉巴特尔再次出演电影,让不少观众颇为期待。一提起出演过电影的篮球明星,球迷们最熟悉的莫过于1996年“飞人陛下”乔丹主演的那部《空中大灌篮》,尤因、巴克利、拉里·伯德等一批NBA大腕纷纷客串助阵。不过说到拍电影,其实大银幕上出现最多的还是那些大个子——身高起码在2米10以上的真正的大个子。

  巴特尔、姚明、穆铁柱、奥尼尔、贾巴尔……这些在篮球场上一统内线的巨无霸们个个都是电影镜头前的“高手”,回顾他们曾经出演过的电影,你不得不感叹这些大个子们还真是多才多艺。

  巴特尔:银幕上改行练柔道

  身高:2.10米

  曾出演电影:《蔚蓝色的杭盖》

  日前,篮坛硬汉巴特尔确定将出演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新作《十月围城》。采访中巴特尔表示经过与该电影主创的再三沟通,最终同意了接拍这个戏。“感觉就像自己第一次正式上场打比赛一样,很激动同时也有一些忐忑不安。”巴特尔说,“希望能不拖剧组的后腿,圆满地完成导演交给的任务。”巴特尔说在戏中自己的动作戏占了很大比重,不过在球场上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对此他绝对有信心。

  其实这并不是巴特尔第一次“触电”了,2006年,巴特尔曾主演过电影《蔚蓝色的杭盖》。电影《蔚蓝色的杭盖》讲述了一个柔道运动员耶拉(巴特尔饰)的妻子与情人生下一个女儿托拉,耶拉与托拉两人在寻找妻子的过程中建立起浓浓亲情的故事。在这部戏中,大巴饰演的是一个退役的柔道选手,虽然跟篮球无关,但这个人物的性格跟大巴非常相似。该片的导演卓格赫说:“巴特尔很有表演天赋、很聪明,跟他拍戏没什么困难,就是身高差距大了点儿。”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