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恩师欲携郑智一同赴英冠劲旅 否认曼联已盯上ZZ

    搜狐体育讯 近期,关于郑智下赛季的去留再度扑朔迷离起来,尽管查尔顿现任主帅帕金森极力挽留中国先生,但中英两国媒体和球迷还是普遍认为,郑智或者返回山东鲁能队,更大的可能是转会到英格兰其他高水平俱乐部,著名的Setanta体育网甚至急不可耐地将郑智“搬运”到西布朗维奇阵容中,让他在虚拟世界和纽卡斯尔队大战了一场。>>>郑智是否有能力为曼联效力?

  尽管西布朗维奇对郑智最具诚意,而且该队从英超降级后资金短缺,也急需中国队长这样可以省去高昂转会费的英超级自由球员;但现在郑智明显处于观察比较阶段,他还是倾向于经济人能为他接洽到英超中下游球队,在回国之前再次体验顶级联赛,显然,刚从英冠升级、对他也很感兴趣的狼队便是不错的去处,该队主席明确表态要引进具有英超经历的物美价廉的球星。

·因吃牌遭遇一生遗憾 郑智比肩迭戈内德维德(图)

·德甲惊现超恐怖爆头 德媒:堪比郑智废西塞(图)

  但近日事态发生了转变,郑智很可能因为一个伯乐建议而加盟英冠球队,07年力排众议将郑智租借到查尔顿征战英超的教练莱斯-里德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他已经接到英冠劲旅雷丁俱乐部的邀请,其前任主帅科佩尔由于未能带队完成冲超任务已经正式辞职,

  一旦里德顺利接掌帅印,他承诺将劝郑智加盟这支以暴力著称的球队,力争在09/10赛季冲入英超;至于郑智能否转会到豪门曼联的问题,他认为这种机率微乎其微,红魔目前根本没有将郑智列入引援的观察名单。

  莱斯-里德之所以对郑智如此赏识,当初在别人不看好的情况下让郑智以主力身份踢英超,两年多时间过去了,依然对中国先生的技术能力予以充分肯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郑智首席伯乐霍顿的力荐,而里德和霍顿均当过英格兰足总技术顾问,两人有非常好的私交;当然里德也并非想用感情攻势强求郑智转会雷丁,他也希望郑智能留在查尔顿踢英甲联赛,那样他将是该等级联赛的头号球星。(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里德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