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青赛10大新星:国米天才闪光 巴萨现新普约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 2009年5月18日,为期12天的欧洲U17足球锦标赛在德国落下帷幕,东道主德国队在决赛的加时赛中2比1险胜荷兰队,结束了西班牙队连续两年夺冠的神话。在这项曾诞生过鲁尼、法布雷加斯和博扬等顶级新星的赛事中,本届依然涌现了不少让世人眼前一亮的球员,欧足联官网也在赛后评选出了十大希望之星。

  1.帕特里克·德马特(荷兰)

  尽管他并不是本届赛事上最高大的门将,但他却成为了最受人瞩目的对象,精彩的扑救和稳定的基本功让他在众多门将中显得出类拔萃。在荷兰队与英格兰、土耳其和瑞士的比赛中,德马特都曾做出过力挽狂澜的表演。而在和德国队的决赛中,德马特更是以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只可惜最后倒在了对手的一记30米开外的直接任意球上。

  体坛网精彩推荐:

  [花边-全球百大性感女星排行(组图)]

  [游戏-认球员,送贝克汉姆签名球衣]

  [策划-2009德国欧青赛10大新星]

  [互动-王勤伯:米兰不会聘请里杰卡尔德]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