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束 洛杉矶快船幸运中状元签

  本报讯  昨天,2009NBA选秀乐透抽签出炉,状元签最终被洛杉矶快船抽中,灰熊和雷霆分别拿到第二顺位和第三顺位。代表国王抽签的克里斯·韦伯运气不佳,常规赛全联盟成绩最差的国王没能抽中前三顺位,只位居第四。

火箭目前没有选秀权,之前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会积极寻求对选秀权的交易。

  一共有74名大学球员和29名国际球员报名参选,各队也将相继展开试训工作。包括布莱克·格里芬、里基·卢比奥、哈希姆·塔比特、詹姆斯·哈登、乔丹·希尔、史蒂芬·库里在内的多名潜力新星,都已经报名参加2009选秀。目前,业界各大选秀网站都把格里芬和卢比奥列在状元或榜眼位。6月26日早上7点,2009选秀大会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拉开大幕,约有15名可能进入乐透区的新秀和他们的家人,将被邀请去现场的“小绿屋”享受进入篮球世界最高竞技殿堂的时刻。(李仁)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