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掘金战湖人球员打分:科比略逊一人 神投手最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5月22日,掘金106-103在客场斯台普斯中心击败湖人,带着1-1的总比分将回丹佛开始同湖人的第三场和第四场西部决赛。

  我们不妨给这场比赛中的主要轮换球员打一下分数,更直观地呈现他们在场上的表现(百分制):

  95分-安东尼:03年黄金一代的“探花”首节5投1中,只得到2分,还有两次失误,前3次罚球只命中1次,但一个伟大的球员总能及时的调整自我,从第二节开始,安东尼找到了破解加索尔和阿里扎包夹的办法,从高位接球后更多地直接晃开阿里扎中投,从第二节还有8分多钟时上场后,一人包办了随后14分,加索尔在禁区望洋兴叹,安东尼率领掘金打开局面,让球队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没让湖人再将比分拉开,然后等来了克雷扎和比卢普斯的3分,在半场结束帮掘金追成54-55只差1分。下半场,安东尼的几次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让掘金顶住了压力,尤其第四节初,他的上篮和跳投让掘金91-84成功领先7分,在湖人随后将比分反超后,安东尼罚球将比分追平,终场前2分22秒,他在比卢普斯上篮失手后抢下前场篮板,随即命中,让掘金99-96看到胜利希望,安东尼全场砍下34分,另有9个篮板、4次助攻。

  (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