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竞金童:绝不加盟皇马 佩雷斯跟别人通的电话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再次入主皇马,连死敌巴塞罗那的梅西、伊涅斯塔都进入了他们的挖角范围,但是这次皇马没有和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擦出火花。阿圭罗也再次表露心迹,透露绝对不会加盟皇家马德里。

  阿圭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可以继续为马德里竞技踢下去,在这里我的待遇很好,我和俱乐部在这些年一起成长,我们在阔别十年之后重返欧洲赛场,先是打进了联盟杯,然后我们又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

  而谈到加盟皇马的可能性,阿圭罗态度依旧:“我加盟皇马?这不是真的,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也许佩雷斯说他和塞尔吉奥通过电话,那一定是另一个塞尔吉奥,不是我。”

  事实上阿圭罗很久之前就表露过自己对于皇马的态度,在登陆西甲闪光后不久,皇马就有意将阿圭罗网至麾下,不过出身独立的阿圭罗曾经表示,自己绝不会加盟“R”打头的球队,因为独立的死敌竞技队的名称正是以R开始,而皇家马德里的队名里也正是以R开始。而另一方面,阿圭罗登陆欧洲的第一站是马德里竞技,皇马的同城死敌,这一层关系让他更不会选择银河战舰。皇马的旗手劳尔是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营,不过正是因为马德里竞技青训营自己的解散,才让这位马德里金童转投了死敌皇马。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雷斯 | 塞尔吉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