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称巴萨夺冠更公平 主席无奈道贺红蓝军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2比3输给比利亚雷尔之后,巴塞罗那提前获得了本赛季西甲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和主席博鲁达都对巴萨表达了祝贺之情。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们必须向巴萨表示祝贺。”胡安德-拉莫斯肯定会在今夏离开皇马,他也不怕说话难听得罪皇马球迷了,“巴萨踢得非常出色,这是他们应得的冠军。说老实话,巴萨拿冠军才更公平。” 皇马主席博鲁达也向巴萨表示了祝贺:“巴萨夺冠是很公正的,因为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每一个冠军都是堂堂正正的,前两个赛季我们夺冠了,今年又轮到了巴萨。”齐祖携皇马众星献爱心(图)

  在2比6输给巴塞罗那之后,皇马又接连败在了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脚下,三连败中皇马丢球达到了12个,胡安德-拉莫斯对此无可奈何。“这场比赛势均力敌,双方都在为胜利而战。比利亚雷尔需要争取欧冠资格,我们则有责任让球队回到胜利轨道上。虽然输球了,我们还是要祝贺对手。足球有时候很难解释清楚,球队在第二阶段踢得非常出色,但在输掉国家德比后却一蹶不振。”巴萨球迷庆祝讽皇马如妓女(图)

  皇马将在剩余两场比赛中迎战弱旅马洛卡和奥萨苏纳,胡安德-拉莫斯承诺球队不会放水送人情:“我们必须尊重联赛里的所有球队,无论他们在为欧战名额努力还是在为保级拼命,我们必须严肃对待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只要我们能够做到最好,我们就不会伤害任何人的感情。”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球员们也纷纷向巴萨表达了祝福。卡纳瓦罗即将离开西甲赛场,他认为巴萨夺冠得益于伤病少:“巴萨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表现出色,并且没有多少伤病,所以他们夺冠了。当教练员拥有手下全班人马时,获胜就变得容易许多了。”拉莫斯则在恭喜巴萨的同时,也激励队友们明年再来:“我们现在只能向冠军致敬了,下赛季我们要争取让巴萨向皇马致敬。”(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