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电话安抚保级三队 曼联替补足够干掉赫尔

设计台词:哥儿几个放心,我们不放水
设计台词:哥儿几个放心,我们不放水

    搜狐体育讯 由于曼联已经提前一轮获得英超冠军,因此本赛季英超剩余的全部看点,都集中在了攸关生死的保级大战。而尚有欧冠决赛任务的红魔也并未完全从联赛中抽身,最后一轮他们还将对阵保级球队赫尔城,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关系到同处降级圈的桑德兰、纽卡斯尔联和米德尔斯堡的最终命运。

  此前,弗格森曾经明确表示将会在周末轮休绝大部分主力,以备战下周同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但是桑德兰、纽卡斯尔联和米德尔斯堡则担心曼联派出替补阵容对阵赫尔城,将使他们的保级对手从中获利。昨天的《太阳报》称,如果曼联果真放水,那么这三家地处英格兰东北的俱乐部已经准备联名上诉。

  面对急红了眼的三支保级球队,曼联主帅弗格森则表示:“如果你站在我们的角度(下周同巴萨的欧冠决赛),你也会做出相同的决定。”爵爷同时保证,曼联派上替补阵容并不等于放水,更何况即便是红魔的替补阵容,搞定赫尔城也是绰绰有余:“英超是世界上最公平的联赛,我们会维护英超的声誉。而且我要说,他们(替补球员)可是曼联的球员,我们的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那就是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建议有些人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想想如何拿到3分才是正事。”

  为了进一步安抚,弗格森甚至考虑分别打电话给三支东北俱乐部的主教练,让他们把心放宽。“我会打电话给他们三个主教练,索斯盖特、希勒和斯布拉吉亚。”爵爷对《每日电讯报》表示,“斯布拉吉亚在曼联工作过,他很清楚俱乐部的作风,知道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而索斯盖特和希勒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和曼联较量过很多次,所以他们也清楚同曼联比赛会是什么样子,他们没必要为此担心。”

  关于曼联周末比赛的首发阵容,《每日邮报》猜测弗格森在锋线将派上马切达和维尔贝克,而中场则由吉布森坐镇,就像他在联赛杯决赛对阵热刺时的那样。对于这些曼联的后起之秀,弗格森百分之百的予以信任:“既然我在足总杯半决赛都派上这些球员,那为什么在联赛已经夺冠的情况下反而不信任他们呢?”

  此外,弗格森也透露不会让全部主力都安坐替补席:“我当然不会派上最强阵容,但是其中的一两个人有可能上场。”据悉,因腹股沟伤势缺战半个月的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可能会被爵爷安排进先发名单,以便让他尽快找到比赛节奏,为下周同巴萨的欧冠决赛热身。

  另外,一度传闻赛季报销的布朗也有可能神奇复出。弗格森说:“韦斯已经训练了两个星期,他的比赛经验相当丰富,现在他已经重新进入了考虑范围之内。”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