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动男子散打预赛落帷幕 21岁许家恒勇夺冠军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散打预赛日前在河南洛阳落下了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我省代表队在本次预赛中一共收获了一个冠军、一个季军和四个决赛席位。基本完成了省武术管理中心赛前制定的目标任务。

  许家恒勇夺冠军

  今年21岁的许家恒来自于西安体院,此前他主攻的是80公斤级,由于全运会对级别进行了重新整合,许家恒升到了87.5公斤级。

因此,对于许家恒来说,能够在本次预赛中拿到冠军,为10月份的全运会决赛奠定种子选手身份,实属不易。

  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介绍,许家恒在冠军争夺战中的对手是全运会东道主选手孙俊峰。尽管对手的实力也相当出众,但在比赛中,许家恒敢打敢拼,毫不畏惧,经过三局的苦战之后,许家恒为我省代表队收获本次全运会男子散打预赛的唯一一枚金牌。

  张根学认为,许家恒夺冠是集体智慧的结晶。自比赛开始以来,西安体院的领导和教练也在一直关注,并且为了让他打出好成绩出谋划策。

  另外,在本次预赛中,我省代表队58公斤级的吴雄拿到了铜牌。这枚铜牌的获得多少有些侥幸,因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的对手是国家队队员张帅可,但张帅可因为伤病放弃了比赛才让吴雄拿到了铜牌。在87.5公斤级以上的较量中,我省的杨宇春虽然获得了决赛席位,但由于伤病他放弃了后面的比赛。

  我省武术任重道远

  据了解,本次全运会我省武术肩负着一枚金牌的任务,虽然现在预赛中的成绩尚可,但我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认为,我省武术在本次全运会上面临的挑战还很多。

  他说,以许家恒为例,虽然在本次预赛中他拿到了冠军,但在专项能力和技术上仍然存在亟待改进的地方,而且进入决赛圈之后,许家恒肯定是各支队伍重点研究的对象。所以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在接下来的备战中一定要戒急戒躁,踏踏实实的搞好训练。

  不过,对于我省武术在本次预赛中涌现出来的一批新人,张根学则感到非常欣慰,他称,这说明在这个周期内,我省武术还是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家恒 | 张根学 | 吴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