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亚冠惨败压力骤增 鲁能队力争联赛胜利挽回声誉

  连鲁对决曾被称作国家德比,但随着实德队的滑落,连鲁对决已经不复存在。不过,24日这场联赛依然还是焦点,原因是中超卫冕冠军刚刚在印尼遭遇亚冠惨败。现在,鲁能队已经被逼上了绝路,除了胜利,他们别无选择。队内人士表示:“就是平局都不行!”

  全山东乃至全国的球迷都在痛骂鲁能,更有消息称,鲁能俱乐部打算对部分在亚冠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队员进行处罚,这使全队上下人人自危。

  23日,鲁能队的训练完全封闭,那些刚刚从印尼归来的球员也大都选择了沉默。因停赛缺席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的李金羽说:“我们现在只有往前看,打好后面的比赛。”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则表示:“这场联赛外界都在看着。我们怎么给球迷一个交代?打好这场比赛是最现实的方式。可以说,现在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除了身体上的疲劳,精神上的疲惫也非常严重。”据崔法强透露,23日上午,鲁能俱乐部高层一起开会,大家统一了思想,当前的一切工作都先以鲁连之战为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鲁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