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韩鹏成为重点盯防对象 赵旭日:用体能拖垮鲁能

  特约记者 隋海涛

  年轻气盛的实德队正处于上升势头,此番虽是客场作战,队员们依然信心十足。按照徐弘的部署,实德队极有可能用体能拖垮鲁能。

  鲁能亚冠惨败已经过去数天,但实德队员们都还在谈论着那场莫名其妙的比赛。

不过,大家都很清楚,鲁能仍然是一个非常难以对付的对手。更重要的是,李金羽、崔鹏、安塔尔或停赛,或没有参赛资格,都没有随队前往印尼,他们将成为鲁能在今日一战中的生力军。

  对手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现在,实德队更希望能够“乱拳打死老师傅”。他们的最大优势就是体能充沛。赵旭日半开玩笑地说:“上场就是拼,跑也跑死他们。”鲁能队在22日深夜才从遥远的印尼回来,他们在体能上的损失非常厉害。

  对于自己的拼抢能力,实德队很有自信,不过,他们也有一个致命缺项,那就是经常被对手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前9轮联赛中,实德队已经吃过很多次任意球的亏,因此,临行之前徐弘特别强调,要认真研究鲁能队的定位球战术。同时,韩鹏作为鲁能队的进攻箭头,也受到了徐弘的特别关注。连鲁大战中,韩鹏肯定会被重点盯防。

  实德队在任意球上吃亏太多,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队员在禁区附近犯规太多,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因此,把动作做得更合理些,尽量减少犯规次数,也成为了实德队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队内人士表示:“有些队员还是年轻,比赛经验明显不足。这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问题,但只要时刻紧绷着弦,实德队就可以把犯规次数降下来。对手不能进入有效射程,韩鹏抢点再好,头球功夫再高也没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