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曼联应放胆进攻 梅西C罗互换则双输

  我还是坚定的认为,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和弗莱彻不应该在欧冠决赛中遭到禁赛,他们既不肮脏,也没有做出危险动作。曼联在用人上的确比巴萨更宽裕,原因很简单:英格兰球队战线更长,他们需要踢更多比赛。钱不会是英格兰球队购买球星的障碍,因为英超一直被作为世界第一联赛推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球队中本土球员数量之少,这已经给他们的国家队带来了伤害。

  总而言之,在谈到欧冠决赛时,我有三个问题。第一,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是一个有跑道的综合性体育场,相比更紧凑更小的专业足球场,空旷的球场可能会显得球迷热情不足。第二,我希望能在比赛前对草皮浇水。干燥的草皮意味着球速变慢,而这两支球队都更习惯于快速攻防,他们更适合在相对湿润的草皮上比赛。在草皮上适当浇水,对双方都有好处。第三,谁会出任巴萨的左后卫。在我看来,问题不是选择凯塔还是选择卡塞雷斯,而是如何诠释这个角色。如果球队能够在中场方面占据主动的话,那么后防压力就会小很多,这样凯塔就能在这个位置上踢得不错。前锋线上反抢的越厉害,后防线上受到的冲击也就越小。问题的核心在于不应该考虑如何弥补阵容软肋,而应该让球员们出现在他最习惯的位置上。

  C罗和梅西谁更出色,这个问题势必会在欧冠决赛中再次被提及,关键在于他们如何比赛怎样比赛。C罗和梅西都是好球员,但他们却完全不同:他们一个擅长左脚另一个擅长右脚,一个体格上更强壮另一个个头矮小。对我来说,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完美的融合到了球队整体中。让我们来做个假设,如果梅西在曼联而C罗在巴萨的话,那么只能是一个双输的局面,他们都和目前自己的球队荣辱与共。梅西不适合英超,因为他速度太快了,本赛季他没有受伤要感谢西甲后卫们的仁慈。(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