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NBA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公布墨西哥季前赛赛程 纳什携手鲨鱼挑76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联社消息,NBA联盟确定将10月18日太阳队与76人队的季前赛定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该城市第二次举办NBA季前赛。

上次是在2006年,当时勇士队击败了掘金。

  据悉,太阳队的奥尼尔、纳什以及76人队的伊戈达拉、布兰德等人都将参加这场比赛。先前,NBA联盟曾公布了2009-10赛季海外赛事的一些安排。10月6日,公牛队将与爵士队在英国伦敦进行一场比赛。NBA至今已经在海外举行了93场比赛,主办比赛的国家已有16个。

  目前甲型H1N1流感正在肆虐墨西哥,尽管如此NBA仍将在下赛季派出球队前往当地进行季前赛,也显示出NBA在美国本土之外受球迷欢迎程度,以及联盟扩展影响力的决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