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巴塞罗那

欧冠决赛PK:曼联能否创卫冕纪录 巴萨力求完美

C罗VS梅西,罗马大决战。 制图/王成
C罗VS梅西,罗马大决战。 制图/王成

  明晨2点45分,欧冠决赛,巴萨VS曼联,广东体育直播

  罗马城无法一天建成,但本赛季的欧洲之王却可以在罗马城一夜之间诞生。明晨,北京时间2点45分,全世界的焦点都将集中在亚平宁半岛上的罗马城奥林匹克球场。一个职业足球历史上注定的经典之夜,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无可争议的两大王者之师,将通过本场决斗,确定谁是最终登上欧洲之巅的真正王者。

  曼联卫冕史无前例

  自1992年欧洲冠军杯改制为欧冠联赛以来,再无一支球队可以完成卫冕伟业。

对红魔曼联而言,明晨将是他们改写这一纪录的最好时机:以12场不败纪录再次跻身决赛,晋级路上仅失6球,一旦打破“欧冠无卫冕”这一魔鬼定律,弗格森完全有可能抱着执教生涯中的第三座欧冠奖杯含笑隐退。

  相比巴萨,曼联的晋级之路无可争议,虽然一度在巨龙球场遭遇波尔图的考验,但最终曼联凭借强大的实力和C罗的爆发涉险过关。再加上本赛季英超、联赛杯、世俱杯的接连夺冠,原本就“王气充盈”的红魔无疑拥有更好的心态。

  巴萨登顶十全十美

  作为当今世界最具攻击性和观赏性的球队,巴萨理所当然应该是绝大多数球迷心目中的宠儿。不过足球的现实世界难免残忍,唯美主义总难大行其道:除了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两大主力边后卫停赛,马克斯的受伤也让瓜迪奥拉在中后场搜尽枯肠也难寻觅到绝对放心的组合。瓜帅早已明言,“这是一场考验我们防守,尤其是抗衡对手快速反击的比赛。”

  对巴萨乃至整个西甲来说,如果登顶欧冠,将是史上第一支赢得三冠王殊荣的西甲球队,自然也是西甲历史上最十全十美的时刻。

(责任编辑:小剑)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