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刘崧女友惊艳赛场 美女台球手主攻斯诺克和黑八

  本次比赛开赛以来,赛场内外一个活跃而靓丽的身影,引起了记者和观众的极大兴趣———她就是刘崧的漂亮女友吴琼。

  在球员下榻的酒店,总是能看到刘崧与吴琼出双入对的场面,两人手挽手幸福羡煞旁人。赛场内外,刘崧女友也是贴身紧随,一步不离,两人感情可谓如胶似漆。

  据了解,吴琼也是一名台球手,主攻斯诺克和黑八,平时只要刘崧有比赛,她也会尽量排出时间跟随前往。说起今天的比赛她头头是道:“其实我觉得刘崧表现得还可以,毕竟他跟小晖还是有差距,输了也没有觉得太难过。”

  说起两人的恋爱史,吴琼说他们同为天津人,他们从很早就开始认识,但真正开始交往,却是从刘崧前往英国训练的时候。那个时候,独在异乡的刘崧在寂寞的时候,是吴琼陪伴着她,两人的缘分也从此开始。

  当记者问刘崧是不是每次比赛都要带上吴琼时,他说,带吴琼出去比赛,只有动力没有压力,只要条件允许,他们还是非常愿意一起出去的。刘崧说,本次是他第一次到海南打比赛,刚好女友吴琼也没来过,因此就一起来了。这不,女友的陪伴给他带来了好运,他一从海口赛北区分区赛起,连胜7场晋级四强,尽管最后输给了丁俊晖,那也是实力使然,没什么遗憾的。

  刘崧说,海南虽然气候炎热,但赛后还是打算携女友到三亚旅游一趟。但他听别人说三亚的旅游黑店太多,担心会不会在那里吃亏。记者向他解释,海南旅游业前些年确实存在一些不规范的地方,但近年来,海南旅游市场已大为改善,海南现在正为建设国际旅游岛而努力。

  记者的一番话,彻底打消了刘崧的心里顾虑。他表示,一定好好领略三亚的美景,尽情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记者 陈大平 实习生 李风军(本报海口5月26日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吴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