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郑洁首战击败东道主选手 顺利晋级下轮比赛

2009年05月27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巴黎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 李丽)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25日进入第二天的比赛,众多大牌球星的出场让罗兰加洛斯球场变得星光熠熠,而中国“金花”郑洁则在首战中击败东道主选手,紧随李娜之后晋级下一轮比赛。

  法网开赛两天以来始终艳阳高照,25日的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摄氏33度。卫冕冠军纳达尔同巴西选手丹尼尔的比赛被安排在一天中温度最高的午后进行。“西班牙小子”当天系上了明黄色头巾,身着一件嫩粉上衣,刚一出场就赢得了球迷们热情的尖叫。虽然进入状态有些迟缓,但他最终还是以7∶5、6∶4和6∶3的比分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对手。

  与纳达尔的慢热不同,“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与西班牙选手马丁的较量中迅速找到了感觉,他以6∶4、6∶3和6∶2的比分直落三盘,将对手横扫出局。此外,达维坚科、罗迪克、冈萨雷斯等名将也都波澜不惊地晋级下一轮比赛。

  不过论起“生猛”,当天恐怕谁也比不上女单的夺标大热门——萨芬娜。这位23岁的俄罗斯姑娘以雷霆万钧之势冲上红土场,首轮即以两个6∶0给英国女子头号选手基奥萨冯剃了“光头”。

  前世界第一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则在当天上演了逆转好戏,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慢慢找到了感觉,最终以3∶6、6∶1和6∶2的比分将白俄罗斯的亚基莫娃击败。

  中国姑娘郑洁在她的法网首次亮相中以6∶1、6∶3轻取法国本土选手阿洛罗。在比赛中,虽然阿洛罗占有地利人和,但因为实力差距明显,所以很快败下阵来,而郑洁也成为继李娜之后晋级法网第二轮的中国“金花”。

  26日,罗兰加洛斯球场将继续精彩,单打的焦科维奇、扬科维奇,女双的威廉姆斯姐妹以及郑洁/晏紫会悉数亮相,而彭帅也将出现在赛场上,为女单第二轮的入场券而努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