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詹姆斯未能救主 魔术加时赛险胜骑士

2009年05月27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东部决赛第四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骑士队以114比116负于对手,大比分以1比3落后。

  NBA官方赛前宣布取消对魔术后卫约翰逊在与骑士的第三场比赛中肘击骑士后卫莫·威廉姆斯而领到的一次恶意犯规。

因为约翰逊的肘击导致小莫的眼眶出血被缝4针。对于魔术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而骑士队客场再负就将陷入背水一战的境地。

  比赛一开场,骑士队主动求变,他们一改詹姆斯单打的策略,将进攻点转移小莫等人身上。而魔术这边以不变应万变,内外结合打得如鱼得水。随后,骑士收缩防守,魔术外线进攻效率不高,首节结束骑士艰难地以25比21取得领先。半场回来,魔术3分线开火,加上特科格鲁的穿针引线,魔术很快将比分反超。但骑士不甘落后,除詹姆斯依然生猛外,队友今天也给了他更多的支持,因此骑士半场仍以58比50领先。

  半场回来,凭借阿尔斯通的出色发挥,单节拿下15分。但霍华德意外吃到技术犯规,这样他季后赛技术犯规已达6次,再有一次他将自动停赛1场。不过三节结束魔术仍将比分顽强追至78比79。末节,骑士奋力追赶,比赛还剩6.4秒,刘易斯命中三分,魔术以100比98领先。最后时刻詹姆斯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带领球队进入加时赛。最终魔术队加时赛如愿战胜骑士。李仁 J230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