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帅自曝必赴切尔西 “两个月前我就已经同意”

2009年05月28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安帅:两个月前我就同意执教切尔西
安帅:两个月前我就同意执教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5月30日足总杯决战后,“神奇教练”希丁克就将正式卸任,结束自己切尔西临时主帅的工作,而斯坦福桥的下任掌门也已经浮出水面。不出所料,这个人就是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经过冗长的打哑谜之后,意大利人在自传中终于承认,其实他早在两个月之间就已经同意了切尔西的邀请。

  安切洛蒂自己透露,他在去年就已经和切尔西老板阿布秘密会晤了两次,并且承认了自己在两个月之前就同意接手切尔西,而之前所谓“百分之百留在米兰”不过是例行公事放出的烟雾弹。同时,安帅还披露了阿布的未来目标,就是摘去切尔西“暴发户”的名号,实实在在的将蓝军打造成曼联、利物浦和AC米兰那样的豪门俱乐部。

  在安切洛蒂新近出版的自传《我喜欢冠军》中,意大利人这样写道:“在AC米兰当教练等于是在执行秘密任务,而我自己就像是007。”

  “我在巴黎遇见了阿布拉莫维奇,当时他正在寻找一名新教练。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第一次是在那之前的几个星期,我们在瑞士日内瓦的一家大酒店里相遇,但是我已经记不起名字了。这一切都是查理-斯蒂利塔诺,我的一个美国朋友朋友安排的,他现在也在足球圈工作。查理认识肯扬--阿布拉莫维奇在切尔西的助手兼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他表示非常想和我碰面。”

  “当时我正在日内瓦度假,希望那里的美景能够帮助我忘记AC米兰无法参加欧冠的伤痛。然后阿布拉莫维奇就来找我,这是个好兆头,不过他带的保镖可真不少!当时参加会谈的一共有五个人,我、阿布拉莫维奇、肯扬、一名律师和一名翻译。我们谈的很诚恳,话题都和足球有关。阿布拉莫维奇一直询问我的情况,比如我的工作方式,我的教练哲学。”

  “我的兴趣也被他调动起来了,他并不像报纸上说的那样是个足球公敌,事实上他和我说话的时候甚至有些局促,而且他对足球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他对冠军的渴望尤其令我印象深刻,我记得他对我说‘亲爱的安切洛蒂,我希望赢得一切、一切。”

  而当安切洛蒂第二次同阿布见面的场景则更加戏剧性,在事先约好的巴黎乔治四世酒店,安切洛蒂竟然和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撞了个满怀。“你来这干什么?”安切洛蒂笑问,斯帕莱蒂支吾着回答:“没干吗,你来这又做什么?”随后两人心照不宣的笑了。

  “第二次和阿布谈话的时候,我告诉他切尔西的风格太偏重身体对抗,必须在中场增加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我给了他两个名字:里贝里和阿隆索。虽然当时他仍然在为输掉欧冠决赛而伤心,但我们的谈话还是很愉快。临走之前还对我说‘谢谢你安切洛蒂,我们会再见面的’。”

  安切洛蒂在自传中同时承认,自己在两个月之前就开始恶补英语,为接手切尔西做好准备。不过当被问到他下赛季究竟是会选择留在米兰,还是转投伦敦的时候,安切洛蒂只是笑了笑:“看情况吧。”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