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疯狂追星令对手惊诧 勒夫:让我想起世界杯

2009年05月29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德国队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竟然吸引了上千球迷到场。火爆的场面一度阻塞了体育场内的交通,即便是见惯大场面的德国队明星也被上海球迷的热情吓倒,主帅勒夫笑称:“球迷的热情让我想起了世界杯。”

  昨天下午,当德国队乘坐的大巴抵达上海体育场时,现场球迷顿时炸开了锅,尖叫声、欢呼声夹杂在一起,场面异常热闹。

训练开始,上千球迷涌入看台,一时间,各种标语、旗帜和毛巾到处挥舞。

  在德国队训练的同时,施魏因斯泰格正在参加一个发布会。说到对上海的印象,“小猪”赞不绝口:“上海足以和任何一座欧洲城市媲美。”而发布会结束后,看到如此多的球迷,施魏因斯泰格更是满脸惊讶。正如他自己所说,“实在没想到德国队在中国这么受欢迎。”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