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有皇帝骑士有希望 詹姆斯贡献37分14篮板12助攻

2009年05月29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曾说过只要有詹姆斯在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今天他的预言成真了,詹姆斯拿下三双,带领骑士以112-102战胜魔术,将东区决赛总比分扳成2-3,为骑士又争取了一线生机。

  本赛季骑士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而且他们横扫了前两轮季后赛对手。

如果他们真的在今天的生死战中输给魔术提前结束赛季,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失望。

  第6场比赛将于周日在奥兰多进行。如果骑士取得那场比赛的胜利,那他们就可以回到克里夫兰与魔术进行抢七大战。如果骑士在1-3落后情况下连胜3场淘汰魔术,他们将成为NBA历史上第9支取得如此丰功伟绩的球队。

  骑士现在没有任何胜算,因为他们的对手是一支首节比赛落后22分但却仍能与他们厮杀到比赛最后一刻的球队,而且魔术在下半场还一度领先他们8分。

  如果魔术想要淘汰骑士,他们必须想办法对付联盟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东区决赛期间詹姆斯的表现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前4场比赛他场均42.3分,今天他得到37分、14篮板、12助攻。由于他的出色表现,骑士的赛季才没有在今天结束。

  “詹姆斯对我们非常重要,”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我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已经拿到了三双,但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伟大球员的表现就是这样的,他们扛着球队前进。”

  第四节詹姆斯拿到17分,比赛还剩2分22秒结束时他三分命中,骑士以102-93领先魔术9分。魔术中锋霍华德因为防守詹姆斯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

  今天詹姆斯从他的队友那里得到了很大帮助。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三分球9投6中,得到24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16分,韦斯特13分。

  第6场比赛对骑士来说仍是一场生死战,他们仍旧命悬一线,但只要詹姆斯还能上场打球,他就不会让骑士轻易地被魔术淘汰。只要有詹姆斯在,骑士就有夺冠的希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