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劳琛赞蒿俊闵比肩巨星 若更顽强中国必胜德国

2009年05月29日2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9日上海 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以1-1逼平强大的德国队,年轻球员蒿俊闵为中国队攻进漂亮入球;比赛结束后,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对小蒿的表现赞不绝口,并认为中国队本应该战胜德国队。

蒿俊闵表现惊艳

  作为德国足球代表团的代表,克劳琛一直在积极运作着中德两国足球的交流,在现场观看中德之战,特别是看到曾经的爱将蒿俊闵取得进球,克劳琛非常的兴奋。这位德国老头告诉记者:“那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进球,蒿俊闵连贯的过人,射门,把自己的特点完全表现了出来,那是一个比肩世界级巨星的进球;更叫我自豪的是,蒿俊闵是我的弟子,我很高兴他能够有这样的表现。”

  那么中国队的整体表现呢?克劳琛认为:“今天的德国队很有活力,很有激情,他们努力的控制皮球,让球滚动起来,这是很现代足球的打法,应该说他们表现的不错;但很遗憾,他们今天应该能够战胜德国队,如果他们的意志力再顽强一些,他们就将在主场战胜强大的德国队。”

  除了蒿俊闵之外,中国球员是否有能力在欧洲联赛中成为主力呢?克劳琛说:“他们不是已经做到了吗?我知道孙继海和郑智在英国有着不错的表现,佳一在德甲也一直很有能力,中国球员已经具备了在国际足球立足的实力,不过中国足球还需要更多的把球员送出去,这样才会组建一支更强大的中国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