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智星斩获丰厚广告合同 10亿韩元代言吉列两年

2009年05月31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效力曼联的28岁韩国球星朴智星欧冠决赛中表现出色。如今,他将和世界级巨星梅西作为不同大陆的代表在广告中再次相会。最近,朴智星与知名剃须刀企业、国际足联的赞助商吉列签署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广告模特协议,广告薪酬为10亿韩元(约合550万人民币)。这也是目前为止,朴知晟所得薪酬最高的广告。

  吉列公司的一位广告负责人表示:“为了迎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到来,我们在每个大陆都选定了广告模特,我们选定朴智星代表亚洲。我们把阿根廷出身的梅西选为南美洲的模特,欧洲选定了意大利出身的卡纳瓦罗(FabioCannavaro),中北美则选定了马科斯(巴塞罗那队)。”之前,贝克汉姆(AC米兰队)、亨利(巴塞罗那队)等足球明星,以及高尔夫球选手泰格·伍德、著名网球选手费德勒等都曾担任吉列广告模特。朴知晟出演的吉列广告预计将从下月开始播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