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利物浦11次交换领跑 狂追15分隐藏几大关键

    搜狐体育讯 周六主场战平阿森纳,本赛季英超37轮过后,曼联领先少赛1场的利物浦7分,提前一轮问鼎第11座英超冠军,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18座也追平了利物浦。虽然利物浦无缘填补19年联赛无冠的空白,但在本赛季领先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最后阶段与曼联11次交换领跑位置,也算一大进步。

  前8轮基本是切尔西的天下,除了第5轮阿森纳曾以12分力压切尔西和利物浦的11分,均为切尔西领跑英超。而曼联作为卫冕冠军揭幕战被纽卡斯尔逼平;第3轮曼联因为欧洲超级杯对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赛事与冲突,主场与富勒姆的联赛推迟到今年2月才打;第4轮客场败在利物浦脚下,弗格森首次在联赛中输给贝尼特斯;第5轮又在客场1比1战平切尔西,开局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利物浦则被阿斯顿维拉和斯托克城逼平,但在埃弗顿、曼城和维冈身上取得3连胜,紧追切尔西。

  第9轮,切尔西主场0比1输给利物浦,遭遇赛季首败,利物浦前9轮7胜2平拿到23分,跃居英超第一,而切尔西少了3分。同期的因此少赛1场取得4胜3平1负积15分,落后利物浦8分,这也是曼联本赛季对利物浦的最大分差。

  第11轮,利物浦客场被热刺2比1逆转,赛季首败,也结束了5连胜的上佳状态。切尔西则以26分追平利物浦,因为净胜球23:8列英超首位,曼联则以21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

  第12轮,曼联客场1比2不敌阿森纳,而利物浦、切尔西双双获胜,曼联落后双雄的差距又回到8分。

  第15轮,利物浦主场0比0被西汉姆联逼平,切尔西主场1比2不敌阿森纳,利物浦反超切尔西领跑,而曼联则在德比中1比0小胜曼城,以28分落后33分的切尔西、34分的利物浦。

  第17轮,利物浦主场2比2逼平升班马赫尔城,曼联做客托特纳姆0比0,而一天后切尔西也在主场战平西汉姆联,加上与米德尔斯堡战平的阿森纳,这是同一轮四强全部战平的小概率事件。三强的差距没有变化,而阿森纳却被阿斯顿维拉挤出了前四,算是一大惊奇。

  第18轮,曼联因为要前往日本参加世俱杯,对维冈的比赛一直延期到1月,少赛2轮。但利物浦和切尔西却没有好好利用红魔出差的时机,利物浦做客1比1战平阿森纳,切尔西客场被埃弗顿0比0逼平。利物浦39分,切尔西38分,曼联32分。

  第19轮,曼联捧得世俱杯归来第一场联赛,客场1比0险胜斯托克城。而利物浦、切尔西分别击败对手,曼联依然落后切尔西、利物浦6分和7分,但实际上只要赢得手中少赛的2场,曼联就与切尔西积分持平,只落后利物浦1分,红魔在夺冠军团中紧紧尾随。谁也不会想到,曼联对斯托克城会是一个连胜纪录的产生。

  第20轮,利物浦客场5比1大胜纽卡斯尔,曼联主场小胜米堡,而切尔西客场被富勒姆逼平。利物浦45分、切尔西42分、曼联38分。曼联加6分就超过了切尔西,这时蓝军已显示出下滑势头,斯科拉里似乎失去了赛季初对这支球队的控制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