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博扬助攻埃托奥建功 巴萨客场1-1逼平拉科

2009年05月3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3:00,08/09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役,拉科鲁尼亚坐镇里亚索尔球场迎战新任三冠王巴塞罗那。最终,巴萨在客场以1-1战平拉科鲁尼亚,埃托奥的联赛第30粒进球扳平比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6分钟,洛波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图雷挡出。第7分钟,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胡安-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博蒂波脚后跟传球,瓜尔达多15码处的单刀射门高出。第13分钟,哈维传球,古德约翰森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15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扑出近角。

  第16分钟,埃托奥的射门再度被洛波挡出底线。随后哈维开出角球,博扬禁区前射门高出。第21分钟,拉科鲁尼亚做出配合后,无人防守的博蒂波15码处低射,皮球偏出底线。第28分钟,古德约翰森传球,凯塔禁区前左脚低射,皮球打中泽-卡斯特罗稍稍偏转后擦右侧立柱偏出。第30分钟,埃托奥禁区弧顶的左脚劲射同样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31分钟,瓜尔达多左路传中,博蒂波10码处头球破门,拉科鲁尼亚在主场以1-0领先。第36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近角。第42分钟,贝莱隆传球,塞尔吉奥12码处的射门打中横梁,阿尔瓦雷斯禁区右侧补射偏出远角。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贝莱隆11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平托单手救出。第56分钟,泽-卡斯特罗传中,洛波的头球攻门被平托摘下。第57分钟,博扬禁区前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没收。第58分钟,埃托奥传球,博扬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62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左侧16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平托挡出底线。第69分钟,哈维传中,埃托奥的射门偏出。第70分钟,贝莱隆传球,胡安-罗德里格斯远射高出。

  第79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下底传中,埃托奥前点头球偏出近角。第83分钟,瓜尔达多开出角球,拉菲塔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博扬挑传,埃托奥胸部停球后8码处施射。凭借埃托奥终场前的进球,巴萨在客场以1-1逼平拉科鲁尼亚。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4-1-1):1-阿兰苏比亚;2-巴勃罗,4-洛波,5-泽。卡斯特罗,3-菲利佩;14-阿尔瓦雷斯(60',17-拉菲塔),8-塞尔吉奥,22-胡安。罗德理格斯,18-瓜尔达多;21-贝莱隆(82',10-贝尔杜);23-博蒂波(68',11-里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卡塞雷斯,3-皮克(64',37-博蒂亚),24-图雷,16-西尔维尼奥;7-古德约翰森,6-哈维(77',35-阿卜拉汉),15-凯塔;21-赫莱布,9-埃托奥,11-博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