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将士儿童节与孤儿联谊 捐价值10万运动装备

2009年05月31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春亚泰足球队于31日上午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与这里的孩子们一起联谊,共迎节日的到来。

    虽然曹添堡上调国家队,杜震宇、闫峰、卡巴雷罗等球员在家养伤,但“阵容不整”的亚泰队仍然受到了孤儿学校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而亚泰将士也将价值10万元的运动装备送给了孩子们,并鼓励他们健康成长,多参与体育运动。

    在会议室经过了半个小时的亲切交流后,由主教练李树斌以及领队和张文钊等蘀补球员组成了一支“临时亚泰队”,与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娃娃兵们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亚泰队的前国门宗垒是本次慰问活动中最具人气的球员,总是被一群孩子们围在中间索要签名和合影,他表示:“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和孩子们欢聚一堂。我想我们今天到来,应该说能给他们带来快乐。我也和这些孩子们说了,希望他们以后去我们的主场,为我们加油呐喊,不为别的,只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慰问活动结束后,亚泰队将继续投入紧张的中超联赛备战中。目前,亚泰队以5胜2平3负积17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三名,6月13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完)2009/05/31 16: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