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联盟史上无人匹敌的表现 黯然离开待来年

2009年06月01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蒋丽莉

  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走下了球场,低着头,身上还沾着庆祝的五彩纸屑。几个魔术球迷在一旁嘲笑,他已经无视他们,仅仅看了庆祝的球迷一眼,然后就再也没有回头。输掉东部决赛,骑士已经连续第二个赛季倒在季后赛,失利意味着克利夫兰将会继续着45年无冠军的宿命。

    詹姆斯赛后一言不发在更衣室迅速换好了衣服 ,戴上大耳机,第一次没有理会记者独自离去。这位常规赛的 MVP竭尽自己的全力,他已 经做 到他能做到的一切 。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是詹姆斯最后交出的成绩单,第二节0分,半场落后18分,队友贡献少得可怜。“我们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让他一个人扛。他需要一些帮助。”老将乔·史密斯说道。但实际上与魔术的系列赛 ,骑士一直是靠詹姆斯一人对抗一支球队。

    整个系列赛,詹姆斯平均拿到3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这已经是联盟历史上无人匹敌的超级表现,但是他依然不能带走胜利。“你需要一整支球队的努力才能赢下比赛。勒布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有时候,你不能总指望一个人,你需要五个球员一起努力,你需要板凳上的球员。”魔术球员刘易斯总结道。

    骑士曾经道回府的命运。詹姆斯是否会继续留在骑士还是一个未知数,一切只能静待下个赛季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