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中国财团收购骑士15%股份 皇帝或坚定信心留守

骑士-魔术II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来自中国的一个投资集团签约一份协议,这样这个中国投资集团就成为了骑士队和骑士主场---快贷球馆的股东之一。美联社称,骑士与中国投资集团的这桩合作有可能会影响勒布朗-詹姆斯未来与骑士队的合作,坚定小皇帝未来与骑士队续约、继续为骑士队效力的信心。

  美联社透露称,来自中国的这个投资集团是以华裔商人黄健华为首的,这个投资集团将会获得骑士运营公司15%的股份,这个骑士运营公司拥有着整个骑士队的股权并且负责运作快贷中心球馆。骑士队与中国投资集团之间的协议是在近几天达成的,必须得得到NBA联盟的批准之后才能够最终生效。

  此前骑士队与中国投资集团之间的合作关系都是由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进行商谈的。骑士队总裁朗-科莫罗斯基证实了骑士队与来自中国的投资集团之间确立合作关系的事实,科莫罗斯基称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机会。”

  美联社指出,现年24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为联盟在亚洲最具号召力的球星,他此前说过想要成为第一名亿万富翁运动员。在骑士队与中国合作伙伴联手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有望进一步提升他在海外的影响力。虽然此前有传言称,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合同到期之后有可能离开克里夫兰前往更大的城市如洛杉矶和纽约进行淘金,但是在中国投资集团入股骑士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很可能会坚定留在骑士队的信心,因为这样意味着勒布朗-詹姆斯与他的商业合作伙伴将会更深层次地开发中国市场。

  黄健华是华尔街的商业巨子,他在美国体育界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涉足NBA之前,他还经营着包括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扬基队在内的一些职业体育球队的部分业务,还积极从来中国棒球市场的开发,除了金融业和体育行业之外,黄健华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在此前东部决赛骑士队的前两场主场比赛当中,骑士老板吉尔伯特都邀请了黄健华及其商业团队到快贷球馆观看比赛。黄健华除了亲身感受了克里夫兰良好的篮球氛围之外,也亲眼目睹了詹姆斯在第二场比赛最后1秒三分球绝杀魔术队的“神奇”表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是纯球迷,完全不关心这些商业行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 黄健 | 吉尔伯特 | 莫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