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夫妇陪小朋友过六一 现场问题让叶莉羞红脸

2009年06月01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姚明夫妇和林丹、谢杏芳、郭德纲一同出现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与小朋友们提前欢庆六一节。

  昨天,姚明穿着一件红色的圆领衫,系着红领巾,走下了车,他左脚依然戴着护具。当姚明来到主席台上时,现场尖叫声一片。

见到此情此景,叶莉似乎有点怯场,姚明拿起话筒说:“要是放在平常,礼拜天被拉到操场大家肯定不高兴,但今天比较特殊,因为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祝大家节日快乐!祝你们好好学习,身体健康!”

  现场被称为哥哥、嫂子的姚明和叶莉还被小小地“刁难”了一下:“姚明哥哥,希望你以后的孩子也来我们史家小学上学。”面对小同学搞怪的问题,叶莉红着脸说:“这得问姚明叔叔。”此时姚明笑呵呵地说:“共同责任吧。” (李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