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世界身价最高放弃鲁能 投越南联赛发挥余热

2009年06月0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2日,越南当地媒体传出消息称,曾经叱咤世界足坛的巴西前国脚、昔日身价最昂贵的球员德尼尔森已经与越南海防水泥队签约,并将随队征战越南国内职业联赛。这则消息也让之前关于巴西“单车王”加盟鲁能或申花的消息不攻自破。

  现年31岁的德尼尔森是世界足坛最有名的盘球大师之一,曾长期效力于巴西国家队,并随队夺得过2002世界杯冠军,迄今为止,德尼尔森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68次并打入10球。巴西国家队前主帅扎加洛曾赞其是巴西历史上最好的左边锋。

  1998 年,德尼尔森以2150万英磅的惊人转会费从巴西圣保罗加盟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创下了当时的转会费世界之最,轰动一时。但此后由于伤病等原因,德尼尔森一直不太顺利。去年 2月,德尼尔森加盟巴西帕尔梅拉斯队,不过,表现同样令人失望,不久前,俱乐部正式宣布放弃德尼尔森。据悉,这位巴西人已经参加了新东家的训练课。不过,越南当地媒体并未透露德尼尔森的薪水。

  此前有报道称,鲁能泰山队在与前锋米兰解约后,俱乐部有意引进一位能够攻城拔寨的大牌外援填补米兰的空缺,其中德尼尔森的名字赫然在列,但同时也爆出申花对他有意的传言。不过,随着德尼尔森加盟越南联赛的消息公布后,这些传闻也就不攻自破。

  目前,中超联赛正处于间歇期,鲁能也加快了引援步伐,希望能够在第二阶段开始前找到合适人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