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特恩坚信NBA稳步提高影响力 詹姆斯难去纽约

2009年06月04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一座大城市,一个超级球星,这样的配对绝对是NBA推广者非常期待看到的一个结合,不过NBA总裁斯特恩对此并不感冒,认为就算詹姆斯不去繁华的国际大都市纽约,NBA依然会稳步提高在全球的影响力。

  “这样的问题也就只有纽约本地记者才会这样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道,“这个联盟发展的非常不错,就算奥兰多魔术进入了总决赛,我相信依然会有很多人关注总决赛,收视率不会低的。纽约的球队以及好久没有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上了,不过这个联盟不是一直在发展吗?当然纽约人希望看到在自己的赛场上出现一名超级球星,这样有助于推广纽约以及NBA,或许纽约习惯这样干,我也觉得这样可能会比较有用,不过不会有明显的变化的。”

  在骑士总决赛被魔术淘汰后,做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没有和对手握手致意,直接走出球场,对于小皇帝的这种行为,斯特恩表示理解。

  “这只不过是霎那间的一种感情宣泄,第二天他不是出现在媒体面前接受采访了吗。”斯特恩说道,“我能感受到当时他有多么失望。”

  尽管依然有一些人反对篮网搬到布鲁克林,不过斯特恩还是显得非常有信心。

  “篮网一定会搬到河的这一边,无论对于球队球迷以及NBA都是非常有利的。”斯特恩说道,“我非常有信心篮网的老板一定会在末一时刻斩钉截铁地告诉我他们将在年底开始建筑新场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