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各项最差:佩佩卑劣兽行 皇马历史最差新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4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最差球队:皇家贝蒂斯

  在转会市场上,贝蒂斯一共投入了4000万欧元巨资,但却只落得个悲惨降级的下场。单从球员构成来看,贝蒂斯绝对属于西甲一流,塞尔吉奥-加西亚是08欧洲杯冠军球员,奥利维卡、马克-冈萨雷斯曾经效力过豪门AC米兰和利物浦,埃马纳和奥雷里奥身体条件异常出色,蒙松也是阿根廷国奥的首席左后卫。但由于在攻守方面严重失衡,贝蒂斯的战绩却一直没有起色。贝蒂斯的51个进球仅比同城死敌塞维利亚少3个,但58个丢球却比倒数第一维尔瓦还多。赛季中期贝蒂斯主席险些将球队出售给阿联酋富商,这也给塞维利亚球队在精神层面上带来了沉重打击,惶惶不可终日的球员们当然无法在球场上贡献出所有能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