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迎战云南香格里拉队 围甲联赛首次进入工厂

2009年06月04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6日将展开第5轮的较量,山东联通队移师历史悠久的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主场迎战云南香格里拉队。这是围甲联赛在山东首次进入工厂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而对于近况欠佳的鲁军而言,本轮联赛也是意义重大,全队很希望借助这块散发着5000年齐鲁酒香的主战场,扭转开赛以来流年不利的颓势。

  比赛由山东景芝酒业有限公司和齐鲁晚报棋院承办,具体安排为5日晚在安丘新东方大酒店举行鲁滇大战的新闻发布会和开幕式,6日全天进行比赛,7日还有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的擂台表演,分别由曹大元、柳大华、维拉等明星大腕出场,与当地棋迷现场对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