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丘索维金娜用爱续写传奇 白血病儿子已基本痊愈

2009年06月04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近日,北京奥运会女子跳马银牌得主丘索维金娜被世界妇女体育基金推荐为“威尔玛·鲁道夫勇气奖”获得者。

  丘索维金娜是当今女子体操项目上罕见的高龄选手。丘索维金娜之所以现在还拼搏在世界体坛上,一个重要原因是为患有白血病的儿子挣医疗费。


  为了给儿子看病赚医药费,丘索维金娜多次改变国籍。北京奥运会上丘索维金娜已是33岁高龄。女子跳马比赛夺得银牌后,丘索维金娜表示她要把这枚银牌送给自己的儿子。

  丘索维金娜说:“如果你能站上领奖台,不会有人来管你到底是15岁、30岁还是更大,而且我觉得自己好像只有18岁。”

  丘索维金娜的儿子刚满10岁,身体基本痊愈。目前,母子俩生活在德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