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网十大看客:帕克伊娃秀激吻 米尔卡大腹便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4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 当“四大天王”仅余费德勒,当炙手可热的纳达尔都在红土失利,09的法网开始有了尘埃落定的味道。于是,心态渐趋缓和的观众们,在期待黑马出世的空闲,目光也时而悠哉地转向看台。原来,在观众自己的“专属营地”里,每天竟也上演着不同的戏码——有帕克携“主妇”观战、大秀亲密;有威爸携新妻高声助威;就连塞尔维亚总统也不禁亲临,为塞族三杰送来慰问。

  帕克与伊娃

  马刺被淘汰出季后赛,这对“主妇”伊娃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太坏的消息。老公不仅可以暂时陪伴在家,还能时不时携手出席各式秀场,于是火热的五、六月,帕克夫妇的亲密秀也在各地逐次拉开帷幕。

  5月13日,入围“全球最美丽50人”的娇妻伊娃还一身珠光宝气,出席纽约举行的发布派对;5月16日,戛纳电影节开幕,帕克夫妇早已赶场至此,疯狂抢镜。而今本土赛事法网火热开战,帕克自然也不忘携娇妻助阵,可惜两人的注意力全然不在比赛是否精彩,其旁若无人的拥吻反而抢了选手们不少镜头。

    毛德镇马俊仁恩怨四部曲
    法网十大失意人纳达尔最郁闷
    帕克伊娃领衔法网十大看客
    十大“大热倒灶”海宁两次受害

(责任编辑: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