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今夏五大任务全解析 一人顶薪两将离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罗马捧杯为瓜迪奥拉和梅西们在这个神奇的三冠王赛季中的工作划上了完美句号,同时也拉开了巴萨技术部主管贝吉里斯坦新赛季工作的序幕。尽管红蓝教父克鲁伊夫曾一再强调“敲定引援的最佳时期理应在三、四月”的观点,但为避免球队分心于转会传言,巴萨在过去几个月里叫停一切运作计划,客观上延缓了球队建设进程。正因如此,赛季一结束,《每日体育报》就迫不及待地为贝吉里斯坦分配了五大任务:续约、加薪、转让、清洗和更新阵容。

  续约:加固2010工程

  2006年,巴萨和当时双冠阵容的大部分球员续约至2010年,被媒体称作拉波尔塔的“2010工程”。三年过去后的今天,随着小罗、德科等人的清洗,哈维、梅西、伊涅斯塔等人合约的再次延长,昔年2010工程中剩余的普约尔、巴尔德斯、马奎斯将成为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下一步续约计划的主要目标。《每日体育报》透露,贝吉里斯坦将在这几天逐一会见上述三人的经纪人。对于31岁的普约尔和30岁的马奎斯,巴萨将送上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而对于年仅27的巴尔德斯,俱乐部则有意将他的合同延长到2014年。鉴于这几位球员对红蓝军团的忠诚,媒体相信他们的续约将很快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