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追忆罗京 1年前身披2号他曾驰骋足球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6月5日)据来自CCTV.COM的报道,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扩散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享年48岁。

  据悉,罗京是中共十七大代表,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人队伍的领军人物,《新闻联播》节目主播,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新闻采编部播音组副组长,播音指导。罗京同志在长期工作中,形成了沉稳、大方、庄重的播音风格,深受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

  也许广大网友十分对于这位著名播音员的荧光幕上的一举一动都十分了解,然而他们可能并不知道,罗京也是一位足球爱好者,同时还是中国明星足球队中的一员。

  在去年的5月10日,也就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90天之际,中国明星足球队与奥组委足球队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其中包括刘建宏、黄健翔、鲁健等央视名嘴都出现在赛场上,而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了罗京的身影。当时他正在球场上一个人练着球,身影略显孤单。

  而就在这场友谊赛之后不久,就传出了罗京身患癌症的消息。如今斯人已逝,我们只能借助于这些照片,来追忆罗京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并图)

(责任编辑:厉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