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傅家俊争夺决赛权 塞尔比轰出147

2009年06月06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昨天深夜,在江苏无锡举行的斯诺克精英赛结束小组赛争夺,丁俊晖两战全胜,并以四胜一负的战绩名列小组头名,今日将与傅家俊争夺决赛权。

  下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丁俊晖2比1逆转艾伯顿为小组出线赢得主动,昨晚在与瑞恩·戴的关键较量中,丁俊晖稳扎稳打以2比0取胜,以四胜一负名列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对今天比赛表现很满意,并且晋级半决赛后,自己夺冠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另外尽管无缘四强,塞尔比对阵乔·佩里的比赛中,在对手失误罚掉4分的情况下,一杆轰出满分147分,并以罕见的151比0战胜对手,这也是塞尔比职业生涯第一个147。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