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联通杯2009年CTTA中国乒协会员联赛今开幕

2009年06月0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今天上午8时,中国联通杯2009年CTTA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哈尔滨站比赛暨第三届“新晚报·龙珠·永刚杯”哈尔滨大众乒乓球赛将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体育馆正式开拍。记者昨天从大赛领队会上获悉,截至大赛开幕前,组委会已新接到近200名中国乒协个人会员的入会申请。


  在昨天的领队会前,中国乒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已在哈尔滨连续举办了4届,得到了新晚报、永刚体育文化公司、龙珠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为业余乒乓球运动在黑龙江、哈尔滨的普及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目前,中国乒协在全国各地拥有3万余名个人会员,而本次大赛前,黑龙江省已拥有1300余名会员,本次大赛又新增近200人申请成为个人会员,这样黑龙江省就拥有中国乒协近5%的个人会员,这一数字无疑使黑龙江省成为了中国业余乒乓球运动的“资源大省”。

  今天中午12时至13时,大赛组委会将在赛场发放本次大赛纪念衫,参赛运动员可持中国乒协会员证现场领取(注:在比赛中弃权的选手将不享受此待遇)。

  昨天上午,本次大赛乙B联赛组比赛已在力龙羽毛球俱乐部提前开拍,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支球队展开了第一阶段的厮杀。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新晚报、龙珠集团、哈尔滨永刚体育文化公司承办,哈尔滨顺鑫快运有限公司、希波集团等单位协办。

  下图为运动员在乙B联赛组比赛中。本报记者 韩伟摄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