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精英赛昆山站决赛 中国姑娘逆转古巴夺冠军

2009年06月0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2009年中国女排精英赛昆山站昨天结束,中国女排在0∶2落后的险境下连扳3局,以3∶2逆转古巴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算上在漯河站取得的三连胜,蔡斌执教的新一届国家队以豪取6连胜的战绩结束了两站精英赛的征程。

  漯河站比赛,中国队曾以3∶0战胜古巴队,昨晚赛前许多人以为这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已经两连败的古巴队从首局开始就摆出一副搏杀的架势,很快她们就连下两局。被逼入绝境的中国女排在第三局发起反击,扳回一局。第四局,虽然古巴队在8∶16的情况下打出一波9∶2的高潮,但中国队还是以25∶21获胜。决胜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10平之后的关键时刻,古巴队两次发球出界,一次扣球出界,使得中国队幸运地以15∶13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