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德容范博梅尔破门 荷兰半场2-0领先冰岛

2009年06月07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点45分,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再战一轮,荷兰队客场挑战冰岛队。上半场比赛,荷兰队2比0领先结束半场。第8分钟德容头球首开纪录,第16分钟时范博梅尔的远射再下一城。第34分钟,范佩西的射门击中立柱。

  两队历史上男子国际A级比赛一共交手9次,荷兰队8胜1平保持不败,进31球失3球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此前首回合交手中,荷兰队主场2比0取胜。荷兰队目前在世预赛欧洲区第9小组5战全胜排名第一,进12球仅仅丢掉1球,领先小组第二的苏格兰8分,领先小组第三的冰岛11分,本场比赛一旦取胜,荷兰队就将成为欧洲区第一支小组出现的球队。本场比赛也是荷兰队挑战新纪录的机会,此前荷兰队已经追平了瑞典和前西德队创造的世预赛客场7连胜,本场比赛将成为荷兰队创造客场8连胜的好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范博梅尔被对手放倒,荷兰队得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范博梅尔亲自操刀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7分钟,吉斯拉森犯规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8分钟,荷兰队得到角球机会,范德法特的角球吊入禁区被对手解围,荷兰队截获皮球再度分球右路,范德法特接球再度传中,德容返身甩头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比0,荷兰队取得领先。第11分钟,荷兰队反击中右路斜塞,罗本不停球直接左脚抽射击中球门左侧边网。

  第16分钟,荷兰队右路进攻连续组织传到左路,罗本的横传被对手铲球封堵了一下,库伊特在禁区内得球回敲,范博梅尔跟进到大禁区外,接球稍作调整起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2比0,荷兰队扩大领先优势。一分钟后,罗本大禁区外偏右位置左脚弧线球绕向球门左上角稍稍高出。第19分钟,范德法特大禁区外远射球门左上角,门将奋力将球拖出底线。第20分钟,并到对断球快速反击险些形成单刀,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出击30米将球解围。第28分钟,荷兰队分球左路,范佩西不停球直接垫传中路,库伊特停球稍大错失单刀机会。第31分钟,范博梅尔中场斜传禁区,范佩西反越位成功点球点附近凌空垫射将球打飞。一分钟后,范德法特直塞,范佩西大禁区线上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4分钟,范德法特精彩的背身踩球传球,范佩西插上直接左脚劲射,可惜击中球门右侧立柱。第37分钟,范德法特直塞,罗本单刀球左脚推射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荷兰队再进一球,却被裁判吹罚判定无效。随后荷兰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没有再制造什么好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荷兰队2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3-3):1-斯特克伦伯格/2-海廷加、4-马泰森、3-奥耶、5-范布隆克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10-范德法特/7-范佩西、11-罗本、9-库伊特

  冰岛(5-4-1):1-刚雷夫森/7-赫雷达尔森、6-斯泰因森、5-I-西古尔德森、3-埃里克森、4-K-西古尔德森/11-达尼尔森、8-吉斯拉森、10-帕尔马森、2-塞瓦尔森/9-古德约翰森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