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范佩西两射一传 阿森纳4-1斯托克收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08-2009赛季英超降下帷幕,阿森纳在最后一轮比赛4-1大胜斯托克,4年来第3次获得联赛第四,升班马斯托克则最终排名第12位。本场比赛双方都只为荣誉而战。由于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受伤,21岁的意大利门将曼诺尼首次为阿森纳在英超亮相,图雷和宋搭档中后卫,范佩西、沃尔科特、小法和阿尔沙文悉数登场。更多英超新闻

  德尼尔森侵犯惠兰早早吃到黄牌。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短角球配合找沃尔科特,第300次在英超出场的詹姆斯-比蒂在距门5码处将皮球踢入了自家大门,阿森纳1-0领先。第14分钟,范佩西被肖克洛斯放倒在禁区内,荷兰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0。这是范佩西本赛季第10粒英超入球。第18分钟,范佩西任意球开至禁区,无人看防的迪亚比头球破门,3-0。阿森纳会在夏季改造阵容吗?

  被三次洞穿球门的斯托克门将西门森随后又不幸受伤,索伦森入替。第31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内犯规,牙买加前锋弗勒尔主罚点球攻入个人第11粒联赛进球,场上比分3-1。第41分钟,大力水手德拉普回传球失误直接顶给了范佩西,范佩西禁区右侧转身劲射梅开二度,4-1。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森纳下赛季一定会卷土重来!
阿森纳必须改变人员结构!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范佩西又险些将阿尔沙文的传中球顶入大门。第55分钟,曼诺尼得到表现机会,他先是扑出比蒂的传中球,再封堵住了弗勒尔的跟进射门。第75分钟,德尼尔森犯规本该被红牌罚下,但这是最后一轮比赛故主裁判阿特金森并不打算再对他出牌。最终比分没有再变化。

  阿森纳首发(4-4-1-1):24-曼诺尼/3-萨尼亚(57’27-埃布埃)、5-图雷、17-宋、40-吉布斯/14-沃尔科特(46’26-本特纳)、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23-阿尔沙文(71’12-贝拉)/11-范佩西

  斯托克首发(4-4-2):1-西门森(21’29-索伦森)/28-威金森、17-肖克洛斯、25-D法耶、31-迪克森/18-迪奥(62’14-普尔)、7-劳伦斯、6-惠兰、24-迪拉普/10-弗勒尔(69’9-克雷斯维尔)、20-比蒂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