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王对决写传奇 王励勤4-3再胜马琳与马龙争冠

2009年06月07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王励勤晋级决赛]
王励勤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站进入到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两位国乒老将马琳和王励勤狭路相逢,两人再度上演经典七局大战。最终,王励勤在决胜局把握住了机会,继横滨世乒赛半决赛后再度以4-3险胜马琳,七局比分分别是,7-11、11-7、11-13、12-10、10-12、11-6、11-7,王励勤将与小将马龙争夺最后的冠军。>>祝贺大力!

  两位国乒老将马琳和王励勤继横滨世乒赛后再度会师半决赛,这也是马王传奇对决在国际赛场第22度上演,惊人的是,两人此前各取得了11场胜利,展现出势均力敌的架势。两人实力难分伯仲,相互之间熟悉地不能再熟悉,马琳和大力近期均遭遇了冠军荒,胜者将闯进决赛觅得打破冠军荒的良机。

  比赛开始后,马琳率先进入到状态,发挥出前三板优势开局2-0领先。王励勤稳扎稳打,在中远台相持中开始发力,中局阶段追平了比分。不过7平后马琳果断发力积极抢攻,打出一波连得4分的高潮,以11-7先下一城。王励勤在次局展开反扑,开局4-2占得先机。此后发挥出正手威力大、技术全面的特色,始终保持了两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中局过后以9-7领先,此后连得两分,以11-7扳回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的表现可圈可点!
马琳又输给大力了,真可惜!
又是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第三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王励勤在4-3领先时果断发力连得3分,中局7-3拉开比分。不过马琳打得顽强果断,中局过后以8-7反超了比分,王励勤则毫不气馁,两人一直鏖战到11平。关键时刻马琳连得两分,以13-11艰难赢下第三局。马琳在第四局乘胜追击,开局3-1领先。王励勤连追两分追成3平,场上形势随即陷入胶着,战至10平后王励勤吸取了教训,把握住了关键两分,以12-10将大比分改写为2平。

    赛后:王励勤坦言打马龙下风球 马琳谈退役话题驳媒体

  第五局,两人从1平一直激战到5平,中局阶段王励勤果断发力,以8-6拉开比分。不过马琳马上连扳两分追成8平,两人此后再度鏖战到10平,这次则是马琳把握住了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赢下了关键的第五局。马琳在第六局势头不减,开局3-1领先,王励勤顶住压力积极抢攻,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中局以7-4反超拉开了比分,最终以11-6将大比分扳成3平。

  关键的决胜局,身体素质出色、体能充沛的王励勤开局5-2占得先机,此后稳扎稳打在中局过后以8-4拉开了比分,最终以11-7锁定了胜利,王励勤继横滨世乒赛后再度以4-3险胜马琳晋级决赛,将与小将马龙争夺最后的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