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语录:萨芬告别没有流泪 郑洁要当中文老师

2009年06月08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法网落幕,一场网球盛宴以费德勒终于实现夺冠夙愿而结束。赛后的颁奖典礼上,费德勒充满深情的语言感动了每一个人,同样在这15天的鏖战当中,还有这样一些话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是球星的抱怨,或是选手的见解,或是展现了可爱的一面,或是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1、德约科维奇:风力太强了,而且你很难做出判断

  男单首轮比赛,因为对手、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在第二盘伤退,德约科维奇轻松晋级第二轮,但是赛后塞尔维亚人却仍然抱怨连连,表示比赛的场地环境非常不好,有一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感觉,如果是这样的心态,怎么能打好比赛,虽然晋级第二轮,可最后不还是在第三轮的时候惨遭横扫无缘16强,所以说,比赛就是比赛,你受影响别人也受影响,做好自己才是最关键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