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情人曝姚明已开始“造人” 叶莉积极调理身体

2009年06月08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5日下午,姚明携妻子叶莉低调返京后就“猫”起来,连央视的采访要求都被婉拒……据了解,夫妇俩会于近日悄悄回上海呆一段时间。据姚明的朋友透露,这对夫妇已经把“造人计划”提上了日程。

  姚明的悠长假期终于到来了。

  由于左脚伤势,姚明无缘亚锦赛,这使得他自加入NBA以来,首次拥有了这样一个清闲的假期。连他自己都说:“突然感觉有些手足无措,因为一下子揽不着活儿了。那么多年了,第一次能如此空闲。”

  姚明的朋友称,在这个假期,姚明叶莉的首要任务就是“打造下一代”。
为了得到一个健康的宝宝,叶莉已经在积极调理身体了(曾经的运动员生涯让她落下了许多伤病)。看来,姚明当爸爸已经为时不远了。(申导)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