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立功丁宁负宿敌丢1分 中国4-1胜世界联队

2009年06月09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中国之队对阵世界全明星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海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女团角逐中,中国队的刘诗雯、丁宁与李晓霞以4比1大胜世界明星队的冯天薇(新加坡)、金璟娥(韩国)和杜迪安(罗马尼亚)。今天晚上,由王励勤领衔的中国男队将对阵世界明星队。

  中国之队对阵世界全明星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已经举行了四届,今年的首次引入女团赛事。中国女队的参赛名单一改再改,从开始的张怡宁、郭跃、李晓霞改为丁宁、郭焱、李晓霞。由于郭焱受伤,她被刚刚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广东队一姐刘诗雯代替。

  在首盘角逐中,刘诗雯以3比0先拔头筹,她击败的是韩国队的削球名将金璟娥,之后上场的丁宁以3比1力克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在第三盘角逐中,李晓霞以3比0战胜罗马尼亚队的头号女单杜迪安。至此,中国女队以3比0奠定胜局。在第四盘角逐中,刘诗雯再度出场,她以3比0击败冯天薇。最后出场的丁宁未能延续中国女队的胜利势头,一向不擅长打削球手的她以2比3不敌金璟娥。最终,中国女队以4比1获胜。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