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世石称最后一次参赛 声音沙哑近乎哽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6月8日晚上5点,第21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开幕式在韩国首尔举行,开幕式上棋手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世石九段在发言时称“这是在韩国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声音沙哑几近哽咽。

  跳舞的宇宙流

  第1至第4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冠军武宫正树九段看起来心情很好,开幕式上他不停地向很久没有见面的老朋友打招呼,并和工作人员们一一握手。武宫正树说最近学了一种新舞蹈,说着便在舞台上示范起来。当记者要给他照相时,武宫正树做出一个邀请记者一起跳舞的姿式。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武宫正树九段见到昔日的对手曹薰铉九段感到非常高兴,他不时离开日本代表队的座位,来到曹薰铉九段身边进行交谈。

  李世石:这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大赛

  李世石九段于今天下午1点向韩国棋院递交了停职书,作为上届亚洲杯冠军,李世石九段获得了种子资格。当主持人问他此次比赛有没有信心夺冠时?李世石九段沉默了一会儿后回答说:“这是在韩国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之后又陷入沉默之中。最后他用沙哑的声音小声说:“将尽最大的努力。”采访结束后走下台去的李世石九段没有吃饭,而是立即走到外面抽烟。当记者说他最近接连失利时,李世石九段表示:“没有心情所以输了,但是不会故意输棋。”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