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评分:许昕最佳马龙不理想 朱世赫创造悬念

2009年06月09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许昕为今天的胜利立下头功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继女子比赛之后,今天一场中国男队与世界男子高手之间的较量随之上演。最终的成绩单是中国男队四胜一负获取胜利,小将许昕今天立首功拿两分,是男乒表现最抢眼的一员,朱世赫发挥出色复仇马龙拿下首盘,成为世界联队唯一拿分的人。>>我也要打分

  中国男队

  许昕 9分

  许昕出场两次,战绩是两战全胜。虽然是中国队年轻的选手,许昕在场上还是显示出成熟的气质,和驰骋沙场多年的萨姆索诺夫斗智斗勇,关键时刻的发挥看出其把握战机的能力。和朱世赫对垒时能够控制住对方,使他的抢攻无从发挥,再次获胜。这两场比赛对他的锻炼价值不小。

  王励勤 7分

  王励勤打的是第三盘比赛,只出场一次,和日本小将松平健太打满五局,最终凭借经验险胜对方。整场比赛中王励勤都在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如他所说的“只要人在场上就会尽全力”,即使对面站的是一位还未成年的小将,也会用喊声自己加油,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马龙 5 分

  马龙出场两次,战绩是一胜一负。首盘负于朱世赫,主要是本来就不占据上风,加上朱世赫抢攻成功率比较高,马龙没有一板制胜的杀手锏,最终败下阵来。第二盘对阵萨姆索诺夫则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终获得完胜。作为中国队的一号一胜一负的成绩不算理想。

  世界联队

  朱世赫 8分

  首盘朱世赫战胜马龙为世界联队取得开门红,同时也给刚开始的比赛带来了些许悬念。第五盘再次出场,虽然当时中国队大分上已经获胜,但朱世赫还是为观众尽心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展示了职业球员的素质。最近倒在他手下的中国队员不少,相信朱世赫自己也增添不少信心。

  松平健太 6分

  日本小将松平健太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面对无论是名气还是年龄、身材都高出自己一筹的王励勤时敢打敢拼,一直拼到决胜局输掉两分才负,让王励勤惊出了一身冷汗。世乒赛时就在马琳身上上演这一幕,连续让中国两位大腕不敢小视,打球的好天分确实不是道听途说。

  萨姆索诺夫 4分

  萨姆索诺夫出场两次,两战皆负。世界联队把他放在一号主力位置,主要是因为他的排名和资历,但却成为世界联队中表现最不理想的人,两场比赛虽然都有机会,但是关键时刻手软丧失拿分良机。这种不佳的状态也许和他在无机时代一直没找到最佳感觉有关。(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