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迫不及待续约范甘迪 球队高层肯定大范成就

2009年06月12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湖人备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美国Fanhouse网站消息,虽然总决赛还没有打完,但魔术队已经迫不及待的将续约合同送到球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的手中。魔术高层此举显然是对大范带领球队杀入到总决赛的一种奖励。

  范甘迪现在执行的教练合同是在2007年签下的,年薪大约为400万,合约期为4年,今年只是合同期的第2年,魔术队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时拥有球队选项。

  除了范甘迪之外,魔术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也将获得一份续约合同。魔术队对史密斯最近几年的工作相当满意,球队今年能杀入季后赛,他的功劳不可抹杀。魔术高层希望史密斯能够继续留任,将球队打造成联盟的顶级强队。

  “他们俩的工作都干的非常出色,”魔术队的一位高层人士说,“我们希望他们能继续在此效力。”

  范甘迪在入主魔术之前曾在热火执掌过两年多的教鞭。在热火时期,范甘迪的执教战绩是112胜73负。2006年,热火在范甘迪的调教下逐渐显露冠军实力,不过在赛季进行到中段时,他被恩师帕特-莱利无情的夺走了帅位。郁郁寡欢的大范在离职不久后远走奥兰多,加盟了魔术。其实在和范甘迪签约之前,魔术的理想人选是比利-多诺万,不过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多诺万拒绝了魔术的邀请。退而求其次,范甘迪就在2007年走马上任,成为了魔术的新主帅。

  虽然是阴差阳错来到了魔术,但范甘迪并没有让球队高层失望。在过去的两年里,大范的常规赛战绩为111胜53负,两次夺得东南区冠军。

  本赛季,范甘迪带领一支并不外界看好的魔术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到总决赛。这是自1995年以来,魔术队季后赛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赢下总决赛第三战之后,范甘迪又创造了一项历史,即帮助魔术打破了总决赛战绩0胜的尴尬。(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