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预赛曝出冷门 中国7年来首负太极虎

2009年06月12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在亚锦赛预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队遗憾地以62比70输给了韩国队,遭遇到了本届比赛中的首场失利。这也是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之后,中国队在7年内首次败给韩国队(此前中国男篮的青年队曾在东亚预选赛中输给过韩国,但那次并不是男篮的成年队参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球上以39比46输掉7个,罚篮36罚仅仅命中19个,广东队的苏伟拿到中国队最高的15分,浙江队的罗智拿到9分,杨鸣张凯周鹏分别拿到7分,陈磊6分。

  6月12日,中国队所在的A组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韩国对战中国香港,而中国队则休战一天,在6月13日他们将与B组的出线球队进行半决赛的争夺,从目前的形势看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东道主日本队。 (刁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