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魔术队评分榜:霍华德难得最佳 大范帅竟成最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6月12日,湖人客场经过加时以99比91战胜魔术,在总决赛里拿到赛点。

  下面是本场比赛中魔术主要球员及主教练的评分。

  霍华德:90

  16分,21个篮板,9次封盖--奥拉朱旺式的表现。但是,谁会记得呢?人们只知道他在第四节还剩下11秒时的两罚不中,错失了锁定胜局的大好机会。

  罚球,还将继续是魔术队中锋的梦魇。据说每天霍华德都会加罚300次,看来这个数量有必要加到1000次。除了那两个注定要让霍华德懊悔一个夏天的罚球,“魔兽”本场比赛继续展现出了他的进步,也许是听到了贾巴尔对他的批评,霍华德数次用勾手完成攻击,并且是左右手都行。

  魔术的总决赛之旅似乎可以提前宣告结束了,但霍华德的苦练之夏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大仙)